Jeep吉普原车6碟DVD两步轻松开机密码全过程

  • 2013-09-16 15:52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YY3218
  • 责任编辑:徐兰梅
接通电源主机机芯会自检,自检完毕按TIME键,按键灯会亮,有款机器开机后提示要输密码,这种机器面板上有标示有ANTI-THEFT的就表示次机带有防盗系统,开机后需输密码,密码可以通过机器标签查询,是机器S/N后4位数,以上开机方法都是不在工作台上工作开机!
    Jeep原车6碟DVD开机密码全过程

    接通电源主机机芯会自检,自检完毕按TIME键,按键灯会亮,有款机器开机后提示要输密码,这种机器面板上有标示有ANTI-THEFT的就表示次机带有防盗系统,开机后需输密码,密码可以通过机器标签查询,是机器S/N后4位数,以上开机方法都是不在工作台上工作开机!指南者六碟DVD,阿尔派代工品质不错,由于此机CAN总线通讯没有ACC装其它车关机比较麻烦。 

   机器还有视频输出!

   装其它车上关机后面板灯长亮待机电流1A多,如果断掉电源线等再次开机后机芯还要自检。

   故在电源线串一自复位开关装面板上关机时按一下即可(断电再接通),此时处于关机状态待机电流几乎为0,再次开机时机器保持原记忆,机芯也不再自检了,直接进入关机前播放状态。

   第一步!在主机正方S/N码《一连串数字后4位记录下来,如图6888》

   第二步:将软件CHRYSLER2放在C盘,然后空格,打开我的电脑运行输入cmdCHRYSLER2 6888空格 回车就可以了

密码就是2135! 绝对真实,本人刚刚使用!






Jeep原车6碟DVD



被安全解码


推荐阅读:宝马车原车音响解码操作程序方法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867899.html

官方微信开通

打开微信扫一扫
分享到
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